DCG-动态

喜讯:我司作品《顺德美的万达广场美陈》荣获金灯奖-艺术创新大奖

发布时间:2022-11-24     来源:DCG-自由空间标识     浏览:167次

顺德美的万达广场

潮玩无界·有FUN生活



顺德美的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今年新开业的重点创新项目之一,岭南水乡韵,叙商业新篇。






金灯奖由上海市广告协会指导、中国美陈网发起,是针对中国商业地产市场推广细分领域的专业奖项,代表中国企划美陈影响力的至高殊荣。金灯奖评选旨在推动中国商业地产企划美陈的创新,通过优秀作品的呈现, 传播商业美学,赋能商业地产。


历经五届的沉淀与发展,金灯奖已经成为亚洲地区最具权威和代表性的商业企划美陈奖项,五届评审网络评选点击率累计近6000万,申报企业达5000+。金灯奖评选呈现出权威性、专业性、公正性,作为中国商业企划美陈的“奥斯卡”,金灯奖评选已经成为商业地产圈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事,更是流行趋势的风向标。


此次金灯奖共设品类奖项、独立大奖、人物/团队奖三大类奖项,由行业引领大奖、 年度艺术创新大奖、杰出贡献奖、商业标杆大奖、总部卓越管理大奖、2022年度全场大奖、年度优秀企划团队奖、商业创新人物奖、企划管理精英奖、奢华地标大奖、卓越品质奖、卓越场景奖、卓越创意奖、卓越营销奖、卓越运营奖、节日企划奖、新媒体营销奖、城市新地标奖、城市夜经济奖、网络人气奖20个奖项构成。


目之所及为美,心之所悦为陈。我们希望通过优秀作品的呈现,让你看见企划人的脑洞与匠心,让你看见中国商业的进步提升。

关注我们

分享更多精彩
0755-28682843
公司:深圳市自由空间标识有限公司
地址: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8288号大运软件小镇49栋1楼
网址:www.dcg.hk